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华为辟谣!与袁隆平合作种植水稻消息不属实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08 20:54:26

华为方面称没有任何从事水稻种植业务的计划,也没有发布任何与此相关的消息。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编辑 徐斐    

近日,华为与袁隆平公司合作培养水稻,并计划从15亿亩盐碱地里改造出一亩良田的消息流传网络。

对此,华为于1月8日晚间回应《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称,此消息不属实。华为没有任何从事水稻种植业务的计划,也没有发布任何与此相关的消息。

华为表示,过去几年,华为通过提供ICT技术使能土壤数字化,助力盐碱地改良,推动以物联网、大数据、移动互联等为支撑的智慧农业发展。但华为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公司聚焦打造ICT领域技术优势,使能客户数字化转型,不会进入不擅长且没有优势的行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华为 辟谣 种植水稻 袁隆平 智慧农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