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10天内ofo运营公司新增7条被执行人信息 创始人戴威、董事陈正江被限制消费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07 12:20:53

因“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东峡大通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东峡大通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陈正江被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列为限制消费人员。2018年12月,ofo创始人戴威收到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限制消费令。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每经编辑 陈俊杰    

2018年11月28日,成都龙泉驿大面镇的一处ofo小黄车停车场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靳水平 摄 

天眼查显示,ofo运营公司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峡大通)自2018年12月27日起至2019年1月4日新增7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法院分别为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法院,执行标的从11.2万元至2135.14万元不等,共计约3342.31万元。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因“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东峡大通被苏州工业园区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东峡大通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陈正江被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列为限制消费人员。2018年12月,ofo创始人戴威收到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限制消费令。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ofo 东峡大通 被执行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