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权健广东分公司已停业整顿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称将加大监管力度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06 23:48:06

每经记者 方京玉    每经实习编辑 梁枭    

___2.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6日晚间发布处理通报称,对权健广东分公司进行停业整顿处理,责成权健广东分公司立即自查整改、暂时停止营业并妥善处理消费者退换货。

该通报指出,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权健公司)于2017年6月获批在广东设立直销分支机构广东分公司。该公司在广东省内申请的直销区域为广州市和佛山市,因服务网点尚未经过商务部备案,该公司在广东省不能开展直销经营业务。

通报同时称,近期有关权健公司的舆情引起了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高度重视,其迅速向全省市场监管系统下发了工作通知,要求各级市场监管(工商)部门核查该权健公司关联市场主体、投诉举报及处置情况,组织开展调查行动并及时将有关情况上报。同时查明,截至2019年1月4日,权健公司在广东省有省级分支机构1家,相关联的工作室、火疗馆等市场主体233家,检查期间发现珠海市工商局对其中某家经销商涉嫌虚假宣传立案1宗。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出,下一步将继续密切关注事件进展和处理情况,加大对权健公司在广东省经营活动的监管力度,同时要求各地市场监管部门对涉权健公司关联主体开展全面现场检查,查清底数,对投诉举报迅速处置,对违法行为立即立案调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图片来源:摄图网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6日晚间发布处理通报称,对权健广东分公司进行停业整顿处理,责成权健广东分公司立即自查整改、暂时停止营业并妥善处理消费者退换货。 该通报指出,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权健公司)于2017年6月获批在广东设立直销分支机构广东分公司。该公司在广东省内申请的直销区域为广州市和佛山市,因服务网点尚未经过商务部备案,该公司在广东省不能开展直销经营业务。 通报同时称,近期有关权健公司的舆情引起了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高度重视,其迅速向全省市场监管系统下发了工作通知,要求各级市场监管(工商)部门核查该权健公司关联市场主体、投诉举报及处置情况,组织开展调查行动并及时将有关情况上报。同时查明,截至2019年1月4日,权健公司在广东省有省级分支机构1家,相关联的工作室、火疗馆等市场主体233家,检查期间发现珠海市工商局对其中某家经销商涉嫌虚假宣传立案1宗。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出,下一步将继续密切关注事件进展和处理情况,加大对权健公司在广东省经营活动的监管力度,同时要求各地市场监管部门对涉权健公司关联主体开展全面现场检查,查清底数,对投诉举报迅速处置,对违法行为立即立案调查。
权健 市场监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