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万家乐的变革与未来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06 23:10:22

  12月29日晚,2018年压轴一期《锋味》顺德站万家乐专场播出。这一站,谢霆锋叫来自己的老爸谢贤、干妈汪明荃以及好友张一山助阵,上演三代偶像难得一次的世纪同框。在这一期,谢霆锋与谢贤上演爆笑“父子互怼”,在万家乐厨房研究中心,四人其乐融融地合力烹饪了一道佳肴。

今期《锋味》中,汪明荃就与顺德家电颇有渊源。30年前,“万家乐、乐万家”这句广告语因为汪明荃而风靡全国,“万家乐”这个热水器品牌也在汪明荃的代言下红遍大江南北。时隔30年后,汪明荃再次回到顺德,与谢霆锋等人一起为万家乐站台,这背后也传递出万家乐正在焕发出新活力。

2018年11月,万家乐成为最新季《锋味》的特约厨卫品牌,为《锋味》独家定制全新锋味厨房,据了解,这个锋味厨房的设计是万家乐与谢霆锋共同打造完成的,谢霆锋在本季节目首播时就说“今年的锋味菜,就在我的万家乐厨房呈现”。

顺德是“美食之都”,也是“燃气具之都”、“家电之都”。顺德家电发展,最先又是从燃气具起步。万家乐是最早一批“开拓者”,公开资料显示,万家乐于1985年便在顺德成立。公开财务数据显示,2016年万家乐的厨卫业务收入规模突破22亿元。2017年,万家乐入选第十一届中国品牌价值500强。2018年,万家乐被评为“中国燃气具行业十强企业”、“中国燃气热水器十强企业”、“中国燃气灶具十强企业”、“中国燃气壁挂炉十强企业”。

2016年底,万家乐燃气具从上市公司体系剥离,对于万家乐来说,相当于二次创业。2017年,万家乐开始思考并启动品牌变革。进入2018年,万家乐在“品牌焕新”上更是开挂,除了跨界营销动作频频,万家乐在2018年累计隆重发布的新品超12款,平均每月就出一个新品。据了解,焕新之后的万家乐品牌,开始传递出“新品质主义”。

万家乐副总裁杨斯羽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从过去到现在,万家乐是以品质和服务赢得市场和用户的信赖,时至今天,我们的时代在变,消费形态在变,万家乐的“品质”也是随着消费的演进来递进,我们认为的新品质已经不是一个单纯的质量概念,是集技术、材质、结构、制造工艺、外观设计,以及交付体验和服务体验等的综合概念。我们回归到用户需求的核心,产品好用、够用就好,我们希望通过新品质的全新理念,为用户提供价值和带来快乐。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