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北京城市副中心提高公租房比例满足职住平衡

北京青年报 2019-01-05 07:59:06

昨日,《北京城市副中心控制性详细规划(街区层面)(2016年—2035年)》正式发布。市规划自然资源委介绍,党中央、国务院的批复共11条,是未来城市副中心建设的总纲领、总指南,城市副中心控规文本共七章72条,聚焦城市副中心战略定位、疏解非首都功能、建设蓝绿交织城市特色、建设未来没有“城市病”的城区、城乡融合发展、与北三县统筹发展以及规划实施等内容,是城市副中心建设的具体要求。市规划自然资源委负责人表示,职住平衡是副中心建设过程中的重要问题,副中心要吸纳中心城40-50万人的新增居住人口,同时还要保障现有的80万人的居住和生活,处理好职住关系是副中心规划中的关键问题。(北京青年报

责编 马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