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任正非签发华为2019年一号文件:网络安全和隐私保护是最高纲领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03 10:39:18

任正非在文件中称:公司已经明确,把网络安全和隐私保护作为公司的最高纲领。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编辑 文多    

近日,华为总裁办发出2019年的一号文件,即华为创始人任正非致全体员工的一封信,题目为“全面提升软件工程能力与实践,打造可信的高质量产品”。任正非在文件中称:公司已经明确,把网络安全和隐私保护作为公司的最高纲领。

信中,任正非提出了几点要求,包括:“我们要转变观念,追求打造可信的高质量产品,不仅仅是功能、特性的高质量,也包括产品开发到交付过程的高质量;我们要从最基础的编码质量做起,视高质量代码为尊严和个人声誉;我们要深刻理解架构的核心要素,基于可信导向来进行架构与设计;我们要重构腐化的架构及不符合软件工程规范和质量要求的历史代码;要深入钻研软件技术,尤其是安全技术;要遵守过程的一致性等等。”

为此,任正非表示,华为将改变行为习惯,追求精品,“我们要开放透明、积极和勇于揭示问题并主动推动改进。同时还将上线新的流程、组织和考核机制”。

图片来源:华为心声社区截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华为 任正非 华为隐私 华为一号文件 任正非签华为一号文件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