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反弹何时到来?私募称同步钝化已成 吹响反攻的号角已不远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02 20:02:24

对于未来的市场行情,有私募人士表示,进入2019年1月,这里将产生一个重要的底部,这也是我们等待已久的、操作性很强的重要底部,在这里市场将吹响反攻的号角,为时不远!

每经记者 杨建    每经编辑 何建川    

Upload_1546430308857.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周三大盘调整,沪指收跌1.15%,创业板指大跌1.74%。

有私募人士表示,进入2019年1月,这里将产生一个重要的底部,这也是我们等待已久的、操作性很强的重要底部,在这里市场将吹响反攻的号角,为时不远!

技术测市

周三大盘中阴调整,成交量小幅萎缩;个股涨跌比5:6,医药股再度杀跌,银行、钢铁股低迷;5G概念逆势大涨。收盘指数皆墨,沪指收跌1.15%,创业板指大跌1.74%。

有私募人士认为,从盘面来看,继上周四上证综指日线钝化后,今日深成指日线也形成钝化,而且上证综指和深成指的60分钟和90分钟线也同步形成钝化;同时,这两个指数2日线也出现钝化,且2日线九转序列出了低8。

日线这种级别的钝化几个月都不一定会有,比如说2016年和2017年都几乎没有日线的底部结构,上一次日线底部结构还是几个月前;钝化是形成日线背离结构的必经阶段,钝化一旦形成,而且是多指数、多周期同步形成,必须高度重视。

该私募人士进一步表示,进入2019年1月,这里将产生一个重要的底部,这也是我们等待已久的、操作性很强的重要底部,在这里市场将吹响反攻的号角,为时不远!策略上,耐心观察,盯紧市场,备战。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为你呈现市场热点。

热点板块

据媒体报道,华为宣布,联手奥迪,完成全国首例高速公路无人驾驶车路协同测试。但它并不是自己造车,而是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改造传统汽车。在12月29日前完成的这次测试中,华为研发团队在延崇高速公路一段封闭路进行了L4自动驾驶技术演示。

L4意味着什么?L4就是真正意义上的无人驾驶,通过传感器、雷达、影像、数据实现完全控制,无需驾驶员干预,车辆就能自动识别交通标识,彻底摆脱司机操控。也就是说,奥迪负责造车,华为负责给车装上芯片,接入云计算和超级网络,汽车从此成为了“汽车人”。其实早在华为进行高速测试之前,它的AI技术概念已经应用到奥迪Q7,用于城市自动驾驶环境的运行。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为你呈现市场热点。

工信部近期印发的《车联网(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行动计划》提出,到2020年,实现车联网(智能网联汽车)产业跨行业融合取得突破,具备高级别自动驾驶功能的智能网联汽车实现特定场景规模应用;加快基于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设计的车联网无线通信技术(5G-V2X)等关键技术研发及部分场景下的商业化应用,构建通信和计算相结合的车联网体系架构。

板块点将

路畅科技:

华创证券研报指出,公司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发展源泉,以市场需求为发展导向”的战略,持续进行汽车智能化产品的技术创新,品质提升及产品优化,先后与腾讯、百度、阿里巴巴等互联网巨头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进车联网及汽车智能化的发展。

公司采取前后装并存的方法销售产品。1)前装市场上,业务增长迅速,与广汽丰田、马来西亚宝来等国内外车厂建立联系并已在部分车型上实现供货,合作开发产品。前装市场销售继续保持高速增长。2)公司继续加大后装业务推进力度,在国内外市场分别通过自有品牌经销模式和“ODM”经营模式销售。2017年10月公司推出别克GL8智能电动尾门产品,助力后装市场稳步增长。

广和通:

西南证券研报指出,公司产品丰富多样,享受产业高速发展红利。近年来,国家高频次发布物联网相关政策,物联网成为确定性趋势,相关产业链上公司将充分受益。除了传统2G/3G/4G连接外,以NB-IoT为突破口,运营商持续加大物联网部署力度。而公司已经拥有2G/3G/4G/NB-IoT多样产品,并在移动支付、智能电网、车联网、安防监控领域具有较深入拓展。

在车联网领域,公司和赛格导航、博实结、华宝科技等公司都开展了业务合作,并为比亚迪部分车型的前装车载端装配了公司产品;在安防监控领域,公司收购了安防监控领域技术领先的通信模组厂商浙江诺控100%股权,进一步丰富和优化了产品结构,完善了产业布局。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反弹 私募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