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首批游戏版号正式开放,腾讯网易旗下游戏不在列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29 20:50:57

审核通过的包括巨人旗下一款游戏,四三九九有两款游戏,三七互娱、中青宝均有代理的游戏在列,但腾讯和网易旗下的游戏暂未在列。

每经编辑 杨诗涵

400426541_banner.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12月29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布2018年12月份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共计80款游戏在列。其中包括巨人网络的《月圆之夜》、三七互娱的《盛世红颜》获批,本次放出的游戏版号数量为80个。但腾讯和网易旗下的游戏并未在列。

这也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时隔9个月后再次公示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

12月21日,中宣部出版局副局长冯士新在2018年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上表示,首批部分游戏已经完成审核,正抓紧核发版号。此次发言不到十天,首批版号审批就已经落地。

冯士新在演讲中提到,此前在中宣部指导下成立了网络游戏道德委员会,目前只针对“存在较大争议或可能引发道德风险的游戏作品进行评议”,评议意见将作为审批管理的重要参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游戏 版号 网易 腾讯 巨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