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经济

每经网首页 > 区域经济 > 正文

四川省信托投资公司原工作人员李犀外逃近20年后回国投案

廉洁四川 2018-12-28 15:23:54

今日(12月28日)下午,四川省纪委监委官方微信号“廉洁四川”发布消息称:2018年12月9日,在中央追逃办的统筹指挥和四川省委、成都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的领导下,经省、市各单位共同努力,四川省信托投资公司原工作人员李犀外逃近20年后回国投案。

李犀,男,1974年4月出生,四川省信托投资公司原工作人员,因涉嫌职务侵占犯罪于1999年8月外逃出境。

省、市对该案高度重视,经省追逃办协调督办,成都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相关单位扎实工作,在法律威慑、政策感召和亲情呼唤下,李犀最终选择主动回国投案。

责编 宋思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外逃人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