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临时通知改变主意 权健“尚德体系”大会今日不开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27 11:23:10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上前搭话询问今天权健公司是否继续召开大会。两名顾客回答,原本是下午离开,现在中午就走了。

每经记者 岳琦    每经实习记者 滑昂    每经编辑 陈俊杰    

12月27日上午,权健公司总部加强安保后《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没能进入。而权健园区南门处,不时有大巴车驶出,也有自己手拖行李走出厂区的人员。

在权健公司附近的一家面馆,两名顾客正与老板闲聊。

“陕西来了三四车呢,我听昨天的老师说今天中午散会。”饭店老板说。

“改变主意了。”两名顾客表示是临时通知。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也上前搭话询问今天权健公司是否继续召开大会。两名顾客回答,原本是下午离开,现在中午就走了。

而当记者询问这两名顾客是否为权健公司“尚德体系”内人员时,两人改口称,“你还懂点,我们连这个(尚德体系)都不懂”。

携带“尚德体系”纸袋的顾客表示“尚德体系”大会今日不开了 图片来源:每经实习记者 滑昂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权健 尚德体系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