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对话丨权健前加盟商:刚开始不信,去了“豪华”总部后就不一样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27 02:07:38

12月26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接触到一位权健公司的前加盟商,从记者与他的谈话中,外界或许可以从另一个侧面了解到:权健公司一直以来质疑声不断,但加盟商为何仍然趋之若鹜,加盟商眼中的权健公司又是什么样的呢?

每经记者 徐杰    每经实习记者 张潇尹    每经编辑 张海妮    

权健公司天津总部举办的直销体系千人大会现场

图片来源:每经实习记者 滑昂 摄

12月25日,一篇来自微信公众号“丁香医生”的文章《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迅速引发关注,并持续发酵,早年间被央视曝光后却“毫发无损”并迅速壮大的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权健公司)再次进入大众视野,并引发公众对其产品效果及商业模式的质疑。

12月26日凌晨,权健公司连夜发声明要求丁香医生撤稿,丁香医生强硬回应并公布部分调查资料。最新消息显示,权健公司天津总部所在的天津市武清区监管部门介入“权健事件”核实相关问题。

不过,权健公司员工及加盟商似乎并未受到外界舆论的影响。权健公司天津总部正在举办直销体系的千人大会“权健集团尚德体系启动大会暨荣耀盛典”,《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健康”“中医秘方”等词汇被主持人现场多次提及。

12月26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以下简称NBD)接触到一位权健公司的前加盟商,了解到了加盟商眼中的权健公司。

此外,上述受访者还发给记者一份内部加盟流程,其中有不少让人“心潮澎湃”的表述。比如,“所以咱这生意零风险零投资,只有赚钱快与慢、多与少的问题,不会赔钱”“直销的魅力就是复制与倍增”等。

不过,针对上述加盟商提及的事项,记者将问题发送至权健公司指定的邮箱,但截至发稿,《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未获得回应。 

以下是记者与前加盟商的对话:

NBD:刚开始怎么进去的?

前加盟商:我主要是看到有朋友的鼻炎(在权健)治疗好了,才做(权健加盟)的。

NBD:你在权健公司待了多久?

前加盟商:待了大半年左右,在权健主要是做兼职,去年过年拿完产品就没有去了。因为做不出来,要发展下线才有收入。 

NBD:你当时是以加盟商身份加入?

前加盟商:加盟。加盟权健公司有三种方式:7500元、15000元和22500元,不管以哪种方式加盟,每个人刚开始去他们店里就做火疗。 

NBD:你是通过哪种方式加盟的?

前加盟商:我一开始是交了7500元,去了总部之后又加了两个点(两倍),就是达到22500元,我们单位也有很多人加盟。 

NBD:在实际的加盟过程中,如果业绩没有完成,权健有惩罚机制吗?

前加盟商:没有扣罚,很自由,没有业绩方面的压力。 

NBD:媒体很早就有关于权健的一些质疑报道了,加盟之前,你没有怀疑过吗?

前加盟商:刚开始不相信,但去了总部之后就不一样了。

NBD:去总部做什么?为什么就不一样了?

前加盟商:公司邀请我们过去考察的。江苏盐城,总部有豪华建筑,还有权健直升机、权健公园、权健博物馆,天津也有总部,天津也有权健肿瘤医院,反正里面大得很,都是做给别人看的。然后,带我们去会场听成功人士分享成功经验,给我们讲制度,都是几个月做到封顶的。 

NBD:这些钱后来都拿出来了吗?

前加盟商:全部买产品了,主要是排毒的,治疗鼻炎、还有净水器、卫生巾。

NBD:感觉这些产品单价贵不贵?

前加盟商:肯定贵了,第二次拿货半价。权健的产品一些电商平台有卖,价格一模一样。

NBD:现在后悔吗?

前加盟商:有一点,毕竟花这么多钱。不过,(治)鼻炎还是有效果,起码自己的鼻炎治好了,过去的事情不想提了,现在上班努力一点,两个多月本钱就回来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权健前加盟商 权健 权健事件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