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机构

每经网首页 > 机构 > 正文

京东P2P产品短暂亮相又消失 客服称“系统维护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26 23:10:45

每经记者 边万莉    每经编辑 姚祥云    

Upload_1545836330212.thumb_head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京东金融APP低调上线P2P产品后,又悄然消失。

12月24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点进京东金融APP中“财富”一栏的“京东小金投”,页面会跳转到“和丰网贷”。页面显示,和丰网贷共上线“1个月”、“3个月”、“6个月”、“12个月”四种产品,四种产品的年化利率分别为5%、5.5%、6%、6.5%。不过,截至12月24日,所有产品均已售罄。

和丰网贷的经营数据(来源于内部统计)显示,截至今年7月31日,平台累计借贷金额达到37.41亿元,累计借贷笔数为19014笔,累计出借笔数为158440笔,逾期笔数为0笔,逾期金额为0元。

天眼查显示,和丰网贷的运营主体为北京和丰永讯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是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东数科)的全资子公司。除和丰网贷之外,京东数科旗下还有一家名为“京东旭航网贷”的网贷平台。

令人意外的是,和丰网贷和京东旭航网贷的命运如出一辙。目前,京东金融APP已经找不到上述两款网贷产品的入口。此前,京东金融的客服告知记者:“京东旭航网贷并未下线,先前注册京东旭航网贷的用户,点击‘京东小金投’这一栏将会跳转到京东旭航网贷界面,但注册和丰网贷的用户,点击‘京东小金投’则只能跳转到和丰网贷的页面。”

记者向京东金融人工客服询问和丰网贷是否被下线时,对方表示,是系统维护,暂时无法提供服务,至于何时恢复正常服务,目前暂没有接到通知。就此,记者向京东数科方面求证。但截至发稿时间,尚未得到京东数科方面的正式回应。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京东 和丰网贷 P2P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