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机构

每经网首页 > 机构 > 正文

南京丰盛集团近13亿元债务逾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26 21:59:19

每经记者 王小璟    每经编辑 姚祥云    

Upload_1545832439207.thumb_head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根据中债估值中心消息,12月26日,南京丰盛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盛集团)发布了《关于未能清偿到期债务的公告》。公告称:“发行人流动资金紧张,负有清偿义务的已到期债务金额中,剩余未偿还债务合计12.78亿元。”

目前,丰盛集团存续债券共11只,公司相关债券的中债市场隐含评级-债券债项评级被下调,由A+调整至BBB。

公开资料显示,丰盛集团是南京市知名的民营企业,多年位居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着重发展绿色建筑及健康产业,业务涵盖城市区域开发运营、基础设施建设、旅游度假、高端装备制造、新兴能源、健康医疗等。

此前,丰盛集团曾公告称,公司2018年度累计新增借款超过上年末净资产百分之二十。丰盛集团2017年末净资产为194.49亿元,2017年末借款余额205.99亿元。2018年7月末,公司借款余额为245.12亿元,借款余额净增加39.13亿元。

截至2018年7月末,丰盛集团累计净增借款占上年末净资产20.12%。从新增借款分类来看,丰盛集团2018年前7个月增加的主要是银行借款,增加38.34亿元。

当时,公司解释称,当年累计新增借款规模较大,主要系公司为满足业务发展需求而新增借款所致,属于公司正常经营活动范围,公司利润完全可以覆盖借款利息,同时公司整体现金流能够保障不同期限结构借款的本息兑付,所以新增借款对公司偿债能力无重大不利影响。

不过,仅仅五个月之后,丰盛集团就曝出债务逾期的消息。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丰盛集团 逾期债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