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权健总部举行直销大会:主持人介绍秘方“治好了”疑难杂症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26 14:39:22

据现场人员介绍,权健的秘方产品治好了台上来自山东青岛的“子琨老师”家人的疑难杂症。而这位曾经的当事人亲属现在的身份则是“尚德体系”高级别人员。

每经记者 张虹蕾    每经实习记者 滑昂    每经编辑 陈俊杰    

主持人介绍权健的秘方产品治好了来自山东青岛的“子琨老师”家人的疑难杂症

12月26日上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赴天津武清,对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权健公司)总部进行探访。在昨日被丁香医生文章《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质疑传销和安全事故频发后,今天权健公司正常办公,公司总部还正在举办直销体系的千人加盟商大会“权健集团尚德体系启动大会暨荣耀盛典”。

现场播放的宣传片宣称,权健集团在华北、华东、华南、东北等地投资医疗产业;并称目前权健集团业务已经遍布中国、俄罗斯、韩国、哈萨克斯坦和乌干达等国家。

在活动现场,“健康”“中医秘方”等词汇被主持人多次提及。“曾经我们认为火疗就是权健,曾经我们认为治病就是权健”,主持人说到,“为什么我们用了几年的保健品都没效果,为什么一把火就这么神奇呢”?

据现场人员介绍,权健的秘方产品治好了台上来自山东青岛的“子琨老师”家人的疑难杂症。而这位曾经的当事人亲属现在的身份则是“尚德体系”高级别人员。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权健直销大会 火疗 疑难杂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