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英国电信:华为仍是5G网络设备“重要供应商”

2018-12-25 12:52:37

英国电信公司发言人24日表示,中国华为公司仍然是这家英国最大电信运营商在第四代、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4G和5G)网络和固定网络方面的一个“重要设备供应商”。这名发言人当天接受采访时说,自2005年起,英国电信就与华为开展合作。目前该公司与华为在5G网络建设上的合作进展顺利。近期一些媒体称,英国电信5G网络的核心网不再采用华为设备。这名发言人表示,英国电信采取多厂家部署策略,尽管华为并不参与5G网络核心网的建设,但仍会参与5G网络其他重要部分的建设,华为“是我们很重视的创新合作伙伴”,英国电信对华为的态度和策略没有改变。(新华社)

责编 张益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