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美国企业对集成电路产品发起337调查申请

2018-12-21 17:00:15

2018年12月19日,美国Tela Innovations公司依据《美国1930年关税法》第337节规定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提出申请,指控对美出口、在美进口或在美销售的特定集成电路及包括该集成电路的产品(CertainIntegrated Circuits and Products Containing the Same)侵犯其专利权,请求ITC发起337调查并发布有限排除令和禁止令。中国联想集团有限公司涉案。(商务部)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018年12月19日,美国Tela Innovations公司依据《美国1930年关税法》第337节规定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提出申请,指控对美出口、在美进口或在美销售的特定集成电路及包括该集成电路的产品(CertainIntegratedCircuitsandProductsContainingtheSame)侵犯其专利权,请求ITC发起337调查并发布有限排除令和禁止令。中国联想集团有限公司涉案。(商务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