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复盘2018年大佬金句排名,他们凭什么刷屏?

36氪 2018-12-19 16:18:04

行业领袖,是勇立潮头者的代表。不经意间的嬉笑怒骂皆成文章,言语之间都可能是潮水的方向。

行业领袖,是勇立潮头者的代表。不经意间的嬉笑怒骂皆成文章,言语之间都可能是潮水的方向。

他们包容或批判;激进或保守;悲观或充满希望。

作为36氪特色栏目,《大佬言论》今年3月上线以来,共收录了150个行业,306条大佬金句,涵盖了科技、生活、娱乐、投融资、房地产、传统制造业等多个领域,包含区块链、头腾大战、AI芯片、公司管理等热门话题。

眼看今年即将翻篇,复盘过去一年,哪位大佬的言论一鸣惊人,频繁刷屏?


大佬也喜欢互怼

有人说中国互联网公司都活在斗兽场,你争我斗从未停歇;相比于公司间竞争的激烈,大佬间的争斗显得平静和优雅了许多。

我们选取了本年度三大争议性话题,整理成大佬互怼合集:《大佬互怼之明枪暗箭》

(36氪 作者 程亚琅 制图 甜水园黎姿 策划 长乐)

责编 郭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大佬 金句 区块链 头腾大战 AI芯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