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栖霞物业新三板挂牌一周年,创新经营稳健发展

2018-12-19 11:18:03

2017年9月27日,南京栖霞建设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成功挂牌,一年来,栖霞物业在提供传统物业服务的同时,不断完善创新社区APP综合服务平台,为业主提供便捷高效的增值服务。同时,栖霞物业致力于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积极对外拓展,新接社区十余个,新增管理服务面积100多万平方米。栖霞物业的服务不仅获得广大业主的认可,更得到了政府权威部门及社会各界的肯定,一年里获得2017中国服务管理企业100强、江苏服务业名牌等奖项或表彰十多项。

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体系同运行

在集团领导和公司管理层的正确领导下,栖霞物业按照上市公司管理要求,加强成本管控和内部治理,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公司的治理结构、信息披露、财务核算等,树立先进的管理理念。公司管理体系由过去的质量管理单一体系扩大到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体系同时运行。

2018年6月20日—6月23日,栖霞物业南京、无锡和苏州三地分公司同时接受并通过了上海NQA认证公司的认证审核,获得新版的质量管理,和首次运行的环境管理和职业健康安全三个体系的认证证书,结束了长达18年之久的单一质量管理体系运行,进入了质量管理、环境管理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体系并运行时代,这将全面促进栖霞物业服务质量提升、环境无污染和安全无事故绩效的提高。

积极对外拓展,新接十余个项目

在新三板挂牌后,栖霞物业一方面带领专业的管理团队,进一步转变服务理念,改进服务态度,提升服务技能,为旗下管理的社区提供优质贴心高效的物业服务,另一方面,从不断增强企业持续发展力出发,组建了市场拓展部,积极参与市场竞争,一年来先后参与了数十个项目的接洽与投标,与万科、银城等行业大腕同台竞标,进驻了大邦花园、紫金上林苑、苜中路1、3号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金城花园、花神美境、海都嘉园、阳光雅居、澳丽嘉园等项目,再次参加了与仙林商务中心的物业管理招标,赢得三年物业服务合同。

凭借着优质的服务,在新进驻的社区中,大邦花园、紫金上林苑等先后获得政府部门的表彰。大邦花园在2017年南京市物业管理专项检查中被通报表彰,紫金上林苑在2018年第一季度物业管理专项检查中获得通报表扬。业主们对于栖霞物业的服务也都非常满意,2017年底,大邦花园业主委员会向公司送来了“物业关怀业主安康,业主信赖物业共建”和“想业主所想急业主所急,企业信誉好品牌效应强”的锦旗。

栖霞物业在扩大了市场竞争与份额的同时,也学习借鉴了不少同行的先进管理理念和方法,促进了自身的不断完善、提高与发展。

利用社区APP平台,开展文化活动提供增值服务

为了更好地为业主服务,栖霞物业组建了互联网+模式的社区综合服务平台--星叶汇APP,推出了汇生活、汇安家、汇家居等模块,向客户提供“星管家”服务、二手房租售、家装、团购活动等,加强了公司与业主之间的粘性,促成了商家与客户之间的交易,提高了业主满意度,拓宽了公司的业务途径,有利于公司未来持续经营发展。

在为业主提供了方便快捷的人性化增值服务的同时,栖霞物业还通过星叶汇APP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在元宵节、母亲节、六一儿童节、父亲节和端午节等传统节日之际,举办了亲子游戏、向爸爸说句心里话、一起包粽子等活动,通过APP、业主群、管家群的动态发布和宣传,极大地活跃了小区业主的节日生活,加深了物业与业主的交流与沟通,增进了双方的感情与互信。

这一年来,栖霞物业围绕“服务质量”的主题,创新经营、稳健发展,努力打造栖霞建设在物业服务领域的金字招牌,未来将进一步增强经营能力,以人才促发展,以优质服务拓展市场,通过整合社区教育、社区养老、社区金融、社区健康管理等资源,全方位满足业主需求,实现一体两翼的经营格局,根植江苏,面向全国,向着“打造全国一流的城市社区生活服务运营商”的企业愿景,奋力前行!

(广告)

责编 余冬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栖霞物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