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机构

每经网首页 > 机构 > 正文

湖南信托回应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系工商登记信息有误”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18 21:42:22

每经记者 冷辉    每经编辑 姚祥云    

Upload_1545138034757.thumb_head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今日晚间,湖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湖南信托”)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发出公告,回应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一事,称“近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我司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经初步核实,系工商登记信息有误。”

湖南信托在公告中声明,披露企业公示信息不存在任何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的情形。将就此向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进行反馈,申请对登记错误信息予以更正,并申请撤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不过,截至记者发稿,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显示的湖南信托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仍然存在。今天下午,《每日经济新闻》率先报道了湖南信托因“公示企业信息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被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一事。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湖南信托 经营异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