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曼联官宣:主帅穆里尼奥下课 看世界第一怼人王骂过多少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18 18:23:58

每经编辑 张杨运

北京时间12月18日,曼联官方宣布穆里尼奥不再担任球队主帅。

此外据天空体育消息,卡里克将接替穆里尼奥,担任本赛季曼联主帅。

据中新网报道,作为教练,穆里尼奥曾分别带领波尔图、切尔西、国际米兰、皇家马德里、曼联五支俱乐部球队夺得8次顶级联赛冠军、2次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和2次欧洲联盟杯冠军,其中包括2009/2010赛季带领国际米兰夺得三冠王伟业。

2016年5月27日,穆里尼奥出任曼联主教练,他总共执教曼联总共144场比赛,带队84胜31平29负,收获一座联赛杯冠军和一座欧罗巴联赛冠军,以及一座社区盾杯冠军。

本赛季,穆里尼奥和曼联陷入低谷。在已经结束的英超17轮对决中,红魔7胜5平5负,仅排名第6。

其实上周日的英超焦点大战中,曼联1-3输给利物浦,主教练穆里尼奥的帅位就已经显得风雨飘摇。这也被外界看作是穆帅下课的导火索。

图片来源:摄图网

不仅如此,曼联队的更衣室氛围更是糟糕,穆里尼奥与球队大将博格巴的矛盾几乎是公开的秘密。面对如此状况,球队名宿欧文甚至表示:除非穆里尼奥下课,否则曼联将继续低迷下去。

但今晚,穆里尼奥的下课着实有些猝不及防。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调侃道:“昨天俱乐部还说支持他,真是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个先来”“英超其余18队球迷强烈谴责利物浦的不道德行为”“曼联球迷:天亮了”。

但也有柔情的球迷留言道:“多么希望穆里尼奥可以带曼联在绝境中反弹,多么希望他能带曼联成功,现在只能希望你在未来重新证明自己,可惜已经不会是在曼联了。”

曼联在声明中写道:“现在我们可以正式宣布,穆里尼奥已经离开了俱乐部,他从即刻起他将不再担任球队的主教练职务。曼联俱乐部感谢穆里尼奥为球队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并且希望他能够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继续收获成功。

从豪情万丈到落寞离开,接下来让我们看一看世界第一怼人王骂过多少人。

而曼联美股近期的股价表现也不乐观,上日收跌1.1%,股价自今年8月份的27美元附近已跌至如今的17美元附近。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天空体育、中新网、公开消息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曼联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