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机构:2019年房地产投资将保持中低速增长

2018-12-18 17:23:12

由中房指数系统主办2018第十五届中国数字地产节暨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18日在京举办。会上发布的《中国房地产市场2018总结和2019展望》预计,2019年全国房地产市场将呈现“市场规模高位回落,新开工、投资中低速增长”的特点。

报告认为,今年全年房地产调控从供需两侧精准发力,市场预期已逐步回归理性,政策取得阶段性效果。

从市场方面来看,百城新建住宅价格整体趋稳,重点城市商品住宅成交规模保持相对稳定。土地方面,推出和成交继续增长,热度明显下降,流拍突出。企业方面,业绩保持增长、拿地放缓,强化现金流管理。

报告根据“中国房地产业中长期发展动态模型”分析预计,2019年全国房地产市场将呈现“市场规模高位回落,新开工、投资中低速增长”的特点。(上证报)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