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三大股指集体低开,道指跌300点

华尔街见闻 2018-12-14 23:08:07

美股集体低开1%,纳指迅速跌超100点,午盘前道指跌300点。中欧经济数据差强人意,市场风险偏好降温,美债价格与美元指数走强。加拿大鹅跌逾4%,FAANG科技股全线跌逾1%,腾讯音乐周三IPO后首度破发,跌破13美元发行价。

____________________.thumb_head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追随欧亚疲软股市表现,美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午盘前道指跌300点。中欧经济数据差强人意,市场风险偏好降温,美债价格与美元指数走强。

标普500指数低开25.11点,跌幅0.95%,报2625.43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低开264.73点,跌幅1.08%,报24332.65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低开82.84点,跌幅1.17%,报6987.49点。

开盘3分钟,周三刚IPO上市的中概股腾讯音乐首次破发。开盘10分钟,纳指跌逾100点,FAANG美国五大科技股均跌超1.3%。

加拿大鹅推迟在中国内地首家门店开放时间,开盘跌逾4%;特斯拉跌0.5%,苹果跌幅扩大至逾2%,D.A.Davidson将苹果目标价下调至280美元;奈飞跌2%,据Recode报道,Facebook正计划进一步进军视频领域。

周三刚上市的中概股腾讯音乐(TME)首度破发,盘初跌超5%,短线跌破发行价13美元/ADS,最低触及12.81美元。

盘前消息面上,据财政部官网,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从2019年1月1日起,对原产于美国的汽车及零部件暂停加征关税3个月,涉及211个税目。福特汽车盘初涨2%,通用汽车涨超1%。

其他变动较大的个股包括:豪华酒店集团Belmond(BEL)涨近40%。据CNBC,Belmond同意被法国奢侈品制造商LVMH以32亿美元(包含债务,合每股25美元)的价格收购。

隔夜公布的中国与欧洲经济数据疲软,加速了对全球经济增速下行的担忧。欧亚股市表现不佳,日经225指数周五收跌2%、沪指跌1.5%、恒指跌1.6%。泛欧Stoxx 600指数目前跌近1%。

荷兰国际集团ING的分析师认为,周五的整体市场基调是“避险”(risk off),投资者想要增加股票风险敞口的意愿下降。他们更有可能趁机获利了结、保持观望,消化近期全球贸易形势和欧洲央行等重要决策。

美国11月零售销售好于预期,美元指数涨幅扩大至0.6%,刷新日高至97.72。欧元区PMI不及预期,欧元兑美元跌幅扩大至0.8%,现报1.1270,跌破1.23关口。

周五美股开盘前,离岸人民币兑美元下跌逾300点,跌幅扩大至近0.5%,刷新日低至6.9118元,美股开盘后重新收复6.91关口,亚太盘初曾录得日内最高位6.8763元。

(华尔街见闻 杜玉)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股 美联储 道指 人民币 美元 汇率 特朗普 加拿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