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航信托诉乐视控股一案终结执行 16.34亿元追回1.10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14 21:09:55

近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中国裁判文书网获悉,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向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对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执行16.34亿元标的额一案目前业已终结。

每经记者 陈玉静    每经实习编辑 卢九安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近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中国裁判文书网获悉,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信托”)向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对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视控股”)执行16.34亿元标的额一案目前已终结。

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表示,在执行过程中,经调查被执行人乐视控股在金融机构开设账户情况、房屋所有权情况、车辆登记情况和工商登记情况,该院发现被执行人名下无银行存款、无机动车、无不动产登记。

不过,此前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曾于2018年9月22日拍卖处置了被执行人乐视控股持有的新乐视智家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26183537元出资额的股权,并将拍卖款109836930元发还申请执行人中航信托,所以目前中航信托收回1.10亿元,不过尚有15.25亿元待追回。

目前乐视控股已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被限制消费措施。鉴于目前乐视控股暂无财产可供执行,中航信托已同意终结本次执行程序。

中航信托是由国有特大型企业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及境外战略投资者(新加坡)华侨银行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发起组建,是国内集央企控股、上市背景、中外合资及军工概念于一身的信托公司。截至2017年末,公司管理信托资产规模6489亿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执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