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市北高新股价逼近跌停,自11月22日以来,其跌幅超40%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14 14:45:57

每经编辑 杜宇    

12月14日讯,创投龙头股市北高新尾盘逼近跌停,截至发稿市北高新跌8.45%,报6.61元/股,这是自市北高新11月22日见顶以来,其股价跌幅超40%。

图片来源:大智慧软件截图

此前,设立科创板的消息引爆了创投板块的行情,市北高新连续12个涨停,然而,11月23日的一字板跌停,就此结束了市北高新的涨停梦。

值得注意的是,市北高新的涨停梦结束后,创投板块前期的明星股九鼎投资、鲁信创投、民丰特纸、光洋股份等纷纷下跌,无一幸免。

早前,对于市北高新的异常波动,市北高新也多次发布股价波动风险提示公告,交易所也多次问询。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市北高新股价逼近跌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