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经济

每经网首页 > 区域经济 > 正文

四川省信息化办专职副主任陈文涛:四川全力打造以数字经济为主轴的升级版信息消费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14 14:52:04

四川省信息化办专职副主任陈文涛指出,近年来四川省不断夯实信息基础,大力提升信息消费供给能力,持续扩大信息消费覆盖范围,全力打造以数字经济为主轴的升级版信息消费。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张海妮    

2018年12月14日,成都,2018中国信息通信大会召开  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今日(12月14日),2018中国信息通信大会于成都召开。在今日下午举行的信息消费展望分论坛上,四川省信息化办专职副主任陈文涛指出,近年来四川省不断夯实信息基础,大力提升信息消费供给能力,持续扩大信息消费覆盖范围,全力打造以数字经济为主轴的升级版信息消费。

陈文涛表示,2018年1~9月,四川全省电子信息产业主营业务收入突破6450亿元,同比增长超17%。1~10月,四川实现网络交易额2.68万亿元,居全国第6位。信息消费是四川省经济新的增长点,也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助力。下一步,四川省将结合省委构建“5+1”现代产业体系的决策部署,从夯实信息基础设施、丰富信息消费内容、完善信息消费支撑体系、扩大信息消费推广普及四个方面,持续释放内需潜力,进一步推动信息消费的升级。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数字经济 四川 信息消费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