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减税效应继续显现 11月财政收入同比降幅扩大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13 23:50:20

财政部13日发布最新数据显示,11月份,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0775亿元,同比下降5.4%。这是在10月份全国财政收入首现年内同比负增长之后,继续扩大降幅。据财政部国库司有关负责人介绍,11月份,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中的税收收入8051亿元,同比下降8.3%;非税收入2724亿元,同比增长4.5%。全国政协常委、财税专家张连起说,11月份税收收入同比降幅较上月出现进一步扩大,反映了我国减税降费取得明显成效,显示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振企业发展信心的趋势。(据新华社)

12月12日,连云港市海州区天马电商产业园,工作人员正在加紧发送快递包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