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国家外管局旗下中汇储投资完成工商信息登记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13 17:09:24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日前国家外汇管理局旗下中汇储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完成工商信息登记。该公司注册资本5亿元人民币,法人代表为李红燕,经营范围为项目投资、资产管理和投资管理。

每经记者 张寿林     每经实习编辑 卢九安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日前国家外汇管理局旗下中汇储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汇储投资”)完成工商信息登记。根据登记的工商信息显示,中汇储投资注册于12月5日,由梧桐树投资平台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梧桐树投资”)独资持有,而梧桐树投资为国家外汇管理局全资持有的对外投资平台。也就是说,中汇储投资实为国家外汇管理局旗下二级子公司。

中汇储投资注册资本5亿元人民币,法人代表为李红燕,根据工商资料显示,该公司经营范围为项目投资、资产管理和投资管理。

根据天眼查,国家外汇管理局目前对外直接投资的公司仅梧桐树投资一家,不过梧桐树投资作为一家投资平台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司就难以枚举了,比如全资持有北京凤山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坤藤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集圆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中汇储投资,部分持股中拉产能合作投资基金、国家开发银行、丝路基金、网联清算等等,总计投资超过20家。

根据工商资料,梧桐树投资主要从事境内外项目、股权、债权、基金、贷款投资以及资产受托管理、投资管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外汇管理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