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中国基金报:中国平安1000亿回购就在路上

中国基金报 2018-12-12 21:43:31

今年,上市公司回购迎来史无前例的大年,上市公司纷纷行动起来,目前已有600多家公司实施了回购;监管部门也为回购实施完善法律法规。12月14日,另一个千亿回购大案即将提请股东大会授权,中国平安将召开股东大会,审议回购公司股份及相关授权的方案;将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并由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执行董事,全权办理与回购有关的事宜,在不超过总股本的10%的额度内制定回购方案。中国平安今日收盘的总市值为1.14万亿元,总股本的10%即为1100亿元。记者统计,今年以来已经实施回购的上市公司646家,回购金额438亿元,这其中未包括拟实施回购的中国平安的千亿回购;就已经远远超过历史上最高年份2016年的105亿元。(中国基金报

责编 马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