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孟晚舟获得保释 华为:期待美国和加拿大及时、公正结束这一事件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12 08:09:00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编辑 马锐

近期,华为公司CFO孟晚舟在加拿大转机被暂时扣留一事引发了国内外极大的关注。据央视消息,在经过三次听证会后,被加拿大拘押的孟晚舟于当地时间12月11日下午获得保释,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的法官宣布,准许孟晚舟获得保释。

对此,华为方面回应称,我们相信加拿大和美国的法律体系后续会给出公正的结论。正如我们一直强调的,华为遵守业务所在国的所有适用法律法规,包括联合国、美国和欧盟适用的出口管制和制裁法律法规。我们期待美国和加拿大政府能及时、公正的结束这一事件。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