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成为大股东一年后,光线与猫眼又签合作框架协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11 21:00:27

每经记者 毕媛媛    每经编辑 胡玲

光线传媒和猫眼娱乐的合作又进一步。2016年5月底,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线传媒”)曾发布公告,宣布光线控股对价换取猫眼娱乐28.80%的股权。2017年8月,光线传媒更突进成为猫眼娱乐的大股东。

12月11日晚,光线传媒发布公告,宣布与猫眼娱乐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联合投资、制作、宣传、发行电影及电视剧,电影兑换券服务、广告服务,媒体及其他形式的广告资源购买等方面展开合作。此外,公告披露,本年年初至披露日,光线传媒与猫眼娱乐发生的关联交易的总金额约为人民币1.12亿元。(每经记者 毕媛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