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成交量大幅萎缩 大盘何时结束调整?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09 17:38:31

周五,两市成交量大幅萎缩,交投清淡,观望气氛浓厚。有私募人士指出,目前来讲,回补周一缺口是大概率事件,指数进行C浪调整也是大概率事件;如果运行C浪,调整结束的时点可能会落在17日前后。

每经记者 杨建    每经编辑 何建川    

Upload_1544347959700.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从工信部获悉,三大运营商已经获得全国范围5G中低频段试验频率使用许可。

有分析认为,全国范围5G中低频段试验频率使用许可的发放,为产业界释放了明确信号,将加快我国5G网络建设和快速普及,概念股将受市场关注。

技术测市

周五大盘窄幅震荡,成交量萎缩20%;个股涨跌比1:1,医药股持续杀跌,多只医药白马股连续跌停;5G概念显著回暖。盘面来看,两市成交量大幅萎缩,交投清淡,观望气氛浓厚。

有私募人士表示,指数横着走,市场热点散乱,行情有些无聊;不过这也是市场的一部分,不时会出现,我们要学会耐得住寂寞。做股票市场分析,重要的是做大概率事件,尽管小概率事件也会时有发生,但我们的交易和计划都要围绕大概率进行。

该私募人士进一步指出,目前来讲,回补周一缺口是大概率事件,指数进行C浪调整也是大概率事件;如果运行C浪,调整结束的时点可能会落在17日前后。近期大盘预计会以弱势震荡为主,消耗调整周期,很难有流畅性的走势。策略上,冷静观察,等待更合适的机会。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为你呈现市场热点。

热点板块

从工信部获悉,三大运营商已经获得全国范围5G中低频段试验频率使用许可。有分析认为,全国范围5G中低频段试验频率使用许可的发放,有力保障了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在全国范围开展5G系统组网试验所必须使用的频率资源,同时为产业界释放了明确信号,将加快我国5G网络建设和快速普及。

中金公司认为,5G网络的建设将推动运营商资本开支提升,带来通信板块行业性投资机会。随着5G投资规模的提升,无线设备、IP&光通信设备、PCB、光纤光缆、光器件、测试设备、FPGA、天线、功放等主要建设环节将充分受益。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为你呈现市场热点。

板块点将

铭普光磁:

公司表示,公司5G产品主要是光模块,目前正正处于客户认证中。此外,中兴子公司中兴康讯为公司第一大客户,随着中兴生产逐步恢复,对公司的发展也将产生积极作用。

铭普光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主要从事网络通信领域内通信磁性元器件、通信光电部件的高新技术产品制造商。

和而泰:

东方财富证券研报指出,收购铖昌科技,延伸产业链至上游芯片领域。铖昌科技主营业务为微波毫米波射频集成电路模拟相控阵T/R芯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IC行业拥有核心技术与专业能力,具有服务于航天、航空、军工的水准,行业门槛极高。通过外延并购,公司进一步提升了发展天花板,获得了更大的成长空间。

旗下铖昌科技是国内微波毫米波T/R芯片领域唯一掌握核心技术的民营企业,目前公司已加大铖昌科技在民用及5G物联网芯片方面的研发投入,在与潜在客户积极研究开发民用5G芯片。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从工信部获悉,三大运营商已经获得全国范围5G中低频段试验频率使用许可。 有分析认为,全国范围5G中低频段试验频率使用许可的发放,为产业界释放了明确信号,将加快我国5G网络建设和快速普及,概念股将受市场关注。 技术测市 周五大盘窄幅震荡,成交量萎缩20%;个股涨跌比1:1,医药股持续杀跌,多只医药白马股连续跌停;5G概念显著回暖。盘面来看,两市成交量大幅萎缩,交投清淡,观望气氛浓厚。 有私募人士表示,指数横着走,市场热点散乱,行情有些无聊;不过这也是市场的一部分,不时会出现,我们要学会耐得住寂寞。做股票市场分析,重要的是做大概率事件,尽管小概率事件也会时有发生,但我们的交易和计划都要围绕大概率进行。 该私募人士进一步指出,目前来讲,回补周一缺口是大概率事件,指数进行C浪调整也是大概率事件;如果运行C浪,调整结束的时点可能会落在17日前后。近期大盘预计会以弱势震荡为主,消耗调整周期,很难有流畅性的走势。策略上,冷静观察,等待更合适的机会。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为你呈现市场热点。 热点板块 从工信部获悉,三大运营商已经获得全国范围5G中低频段试验频率使用许可。有分析认为,全国范围5G中低频段试验频率使用许可的发放,有力保障了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在全国范围开展5G系统组网试验所必须使用的频率资源,同时为产业界释放了明确信号,将加快我国5G网络建设和快速普及。 中金公司认为,5G网络的建设将推动运营商资本开支提升,带来通信板块行业性投资机会。随着5G投资规模的提升,无线设备、IP&光通信设备、PCB、光纤光缆、光器件、测试设备、FPGA、天线、功放等主要建设环节将充分受益。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为你呈现市场热点。 板块点将 铭普光磁: 公司表示,公司5G产品主要是光模块,目前正正处于客户认证中。此外,中兴子公司中兴康讯为公司第一大客户,随着中兴生产逐步恢复,对公司的发展也将产生积极作用。 铭普光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主要从事网络通信领域内通信磁性元器件、通信光电部件的高新技术产品制造商。 和而泰: 东方财富证券研报指出,收购铖昌科技,延伸产业链至上游芯片领域。铖昌科技主营业务为微波毫米波射频集成电路模拟相控阵T/R芯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IC行业拥有核心技术与专业能力,具有服务于航天、航空、军工的水准,行业门槛极高。通过外延并购,公司进一步提升了发展天花板,获得了更大的成长空间。 旗下铖昌科技是国内微波毫米波T/R芯片领域唯一掌握核心技术的民营企业,目前公司已加大铖昌科技在民用及5G物联网芯片方面的研发投入,在与潜在客户积极研究开发民用5G芯片。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大盘 成交量 调整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