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不惧市场低迷 港资集中火力主攻这只股票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09 17:38:35

本周后半周,A股市场表现低迷。不过,港资却集中火力猛攻了杰克股份。数据显示,港资本周的持股比例(占流通股本)由周初的0.18%提升到了1.43%,并一举成为本周港资增持(按比例)最多的A股。

每经记者 袁东    每经编辑 何建川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本周由于多种因素的发酵,让投资者对市场的担忧再次增加,连一向乐观的港资在本周的一些交易日也出现了净流出的现象。不过,即便在此种情况下,港资仍然没有放弃对一些个股的追逐。

杰克股份(603337,SH)显然在本周受到了最大的关照。在本周初,沪股通港资仅持有杰克股份14.98万股股份,持股比例(占流通股本)仅0.18%,然而到了周末,港资持股变蹿升至了116.22万股,持股比例也升至了1.43%,并一举成为本周港资增持(按比例)最多的A股。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为你呈现港资等主力机构动向。

作为一只2017年初才上市的、主营缝纫机的企业,为何此前不被港资关注,而进入本周突然受到港资的增持?想必在上个月杰克股份的股权激励会是一大原因。在11月底该公司董事会通过了向12名激励对象授予168万股限制性股票的议案,而激励对象均为公司高层等核心成员。

财富证券通过实地调研后指出,公司前三季营收32.27亿元,同比增长52.53%,行业继续保持高景气度,公司市占率持续提升。而公司实施严格的管理层股权激励,对业绩增长充满信心。财富证券还指出,“缝纫机行业本身属于传统制造业,行业周期性已经相对较弱。同时由于目前国内人力成本提升,服装制造业正在发生向南亚、东南亚的产业转移,公司的出口业务预计未来打破产能瓶颈后将继续提升。”

(本文封面图片来源于摄图网,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港资 市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