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国家统计局:受非洲猪瘟疫情影响,部分产地为避险加快出栏,11月猪肉价格下降0.6%

2018-12-09 10:00:47

从环比看,CPI由上月上涨0.2%转为下降0.3%。其中,食品价格下降1.2%,影响CPI下降约0.25个百分点。在食品中,蔬菜市场供应充足,鲜菜价格下降12.3%,影响CPI下降约0.33个百分点;受非洲猪瘟疫情影响,部分产地为避险加快出栏,猪肉价格下降0.6%,影响CPI下降约0.01个百分点。从环比看,PPI由上月上涨0.4%转为下降0.2%,由升转降的有石油和天然气开采业,石油、煤炭及其他燃料加工业,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合计影响PPI环比下降约0.30个百分点。(国家统计局)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