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男子造谣传染艾滋病给大二女孩 警方:未感染,行拘15日

新华社 2018-12-08 11:25:59

记者从公安部获悉,日前,天津公安机关依法查处一起网上恶意造谣“传播艾滋病毒”案件,孟某某因寻衅滋事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警方介绍,一男子曾在微信群里大肆炫耀,称自己成功将艾滋病传染给一名大二女孩。这条信息和相关截图被网民大量转发,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对此,公安部指定天津公安机关立案侦查。12月3日凌晨,专案组民警在天津市河东区一快捷酒店将孟某某抓获。经审讯,孟某某供述,为了引起网民关注,2018年6月,他在微信群里编造了自己感染艾滋病并与一名大二女孩发生性关系的虚假信息。12月3日,经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疾控中心检测,孟某某未感染艾滋病毒。同日,孟某某被天津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新华社)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