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纵论财富格局,坐谈中国力量 ——2018海银财富尊享客户年会畅想2019财富论坛圆满举行

2018-12-07 21:57:19

12月7日,成都环球中心天堂洲际酒店会议厅内大咖汇聚、宾朋云集,由海银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银财富”)主办的“2018海银财富尊享客户年会畅想2019财富论坛”在此间成功举行。论坛特邀任泽平、管清友等著名经济学家前来做专题分享,中信资本高级董事总经理冯唐、GGV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徐炳东、B|FIN(博枫旗下公司)合伙人黄自力等近40位来自资产、投资、地产、媒体等领域的知名业界领袖人物悉数到场,与近千名投资人共同开启这场思想盛宴。

作为尊享客户年会的核心部分,本次论坛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当前中国经济进入了重要的转型时期,面临着国内外的诸多机遇与挑战。为了帮助投资者更好地理解宏观经济形势、把握新经济下的资产配置机遇,海银财富适时举办了此次论坛,并希望通过权威专家与广大投资者面对面交流沟通,进一步做好投资者教育,帮助客户开阔视野、加深对行业的理解,树立科学理性的资产配置理念,为财富管理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让财富更安全、更智慧、更温暖,更具人生的价值

论坛伊始,海银财富总裁王滇女士做了开篇致辞。她将财富管理巧妙地比喻成“架舟驭水”,而海银财富正是在对“财富之水、资本之涛”出色的驾驭过程中实现了快速稳健发展。12年来,海银顺应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势头,不断夯实专业能力,持续转型提升,严守自律与责任,坚持开放和透明,战胜了两轮以上经济周期的波动,经受住了最严苛的市场考验,稳站中国财富行业第一梯队。

谈及未来,王滇表示,公司将在全力保障财富安全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财富业务的边界,通过科技使财富管理更便捷、更透明、更聚焦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并在家族传承、教育、医疗等方面为客户提供更多附加值服务,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更安全、更智慧、更温暖,更具人生价值的财富。

“让时光见证,让我们做一生的朋友!”--王滇女士发自肺腑的话引发了现场的深深共鸣。

从市场到行业,在趋势中捕捉财富机遇

任泽平、管清友、冯唐、徐炳东、黄自力分别就各自的专业进行了权威分享,与现场来宾展开了面对面的深度对话,为大家指点迷津,其价值观点引发了嘉宾们的热烈反响。

最好的投资机会都在中国。恒大集团首席经济学家、研究院院长任泽平,为现场嘉宾们带来了题为“中国宏观经济展望”的主旨演讲。他表示,当前中国正处于改革开放以来第一轮金融周期的下半场,金融去杠杆明显。经过六年多经济调整和产能出清,叠加供给侧改革和环保督查,中国经济正站在新周期的底部和起点上,中国经济将长期积极乐观。而对于近期频发的中美贸易摩擦,任泽平建议中国应采取“无视”的智慧和大局观,把主要精力放在做好自己的事情上,加大改革开放力度,建设高水平市场经济和开放体制,贸易摩擦说到底还是改革战,最好的投资机会都在中国。

金融监管趋严,价值投资的时代来了。知名经济学家、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管清友从“中国金融改革与开放”的角度阐述了中国金融未来改革方向。他表示,2016年以后,金融监管趋严,由大发展转向大稳定,形成中国金融监管的新格局。新时期金融特点主要表现为新金融监管体系形成、金融去杠杆、金融机构重新洗牌、IPO提速以及独角兽回归等,价值投资的时代来了。

当前健康产业存在着历史性的投资机遇。中信资本高级董事总经理、医学博士冯唐立足“中国健康医疗产业”与大家共同发掘行业投资机遇。他认为,中国医疗健康产业不论是社会医疗总支出占GDP的比重还是人均医疗支出,都存在着巨大增长空间和历史性的投资机遇,未来以医院为核心的医疗健康服务产业和辅助公立医院体系的医疗健康产业将获得快速发展。

中国消费升级,新零售的崛起势不可挡。GGV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徐炳东在谈及“中国消费产业升级以及新零售投资机遇”时表示,中国消费升级,新零售的崛起势不可挡。随着技术升级,新兴消费背后新场景的实现能力也不断提升,商业向新渠道、新零售和新品牌的方向发展。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新零售带来的投资机遇不可限量。

工业地产、写字楼和租赁公寓行业最受投资青睐。B|FIN(博枫旗下公司)合伙人黄自力带领与会者对“中国房地产投资发展”进行了回顾与展望。截止2018年11月底,中国大陆商业房地产投资交易额为290亿美元,由于政府加强监管并收紧信贷,市场流动性短期下降,导致整体投资下降。上海、北京已成为海外投资者眼中的世界一线城市,工业地产、写字楼和租赁公寓行业需求明显增加,成为最受投资青睐的资产类型。

在两场令人瞩目的圆桌论坛上,海银财富副总裁兼首席投资策略官惠晓川作为主持人,分别与任泽平、冯唐、徐炳东、黄自力等专家,以及五牛控股联席总裁全宇、太平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双喜、黑盛控股总裁董海、达晨创投高级合伙人邵红霞、海银财富(英国)合伙人兼首席风控官克里斯、管理合伙人林尚嘉等业界领袖一起,分别围绕“从宏观经济趋势到行业发展逻辑”、“在潜力产业中捕捉投资机遇”两项议题,与现场嘉宾们分享了各自观点,畅谈财富行业的发展前景和机遇。

海银财富资产配置白皮书发布,聚焦高净值人群

论坛期间,海银财富现场发布了《转折关头的选择--2018中国高净值人群资产配置调研白皮书》。白皮书旨在通过大量研究与数据统计分析,深度解析中国高净值人群在资产配置方面的相关情况,分析中国高端财富管理行业的变化和未来发展趋势,为整个行业发展提供具有价值的数据参考,帮助中国高净值人士更好地规划资产配置,实现财富增值。

迄今为止,海银已连续发布7版《资产配置白皮书》,向外界充分展示了其出色的投研能力以及对市场和行业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海银集团董事长韩宏伟、海银财富总裁王滇、《财富》(中文版)执行主编章劢闻、投资人代表共同参加发布仪式。

海银财富是一家为高净值人群提供资产配置咨询服务的平台,坚持以服务客户、做好投资者教育为己任。多年来,公司已持续在全国不同城市举办高峰论坛、“大客户开放日”、“GP进区域”、“LP进项目”、投策会、客户尊享年会等系列活动,邀请国内外智库专家、知名学者以及行业资深人士解读宏观经济形势,探讨全球资产配置发展趋势,多方位、全覆盖让广大客户及时掌握宏观金融政策,精准分析行业特征。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海银财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