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每日经济新闻App6.0上线,每一次改变,只为更好地提供优质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06 16:10:04

每一天,我们都需要资讯解惑。然而,信息泛滥,真假难辨,优劣混杂,有效信息稀缺。最好的状态不是回到信息匮乏的时代,而是找到好工具,帮你挑选优质信息。每日经济新闻App,就是这样一个信息筛选工具。

经过多月的开发,并邀请每经资深用户参与内测,每日经济新闻App 6.0版本终于和大家见面了。

 

·全新投资栏目,行情数据一目了然

汇总两市海量交易数据,整合投资者最常用指标,为用户提供专业、及时、直观的金融数据服务。

·“每经小强”再升级,交易大数据智能投顾

AI机器人智能写稿,没人比它更快更准确,挖掘更具参考价值的数据,为投资者的决策保驾护航。

·每日头条读给你听,从此告别“低头族”

新增“每日头条”栏目,集合当日重大财经快讯,智能语音播放,“听新闻”与“手头事”两不误。

·还有“本地新闻”等全新栏目,前往各大应用市场即可下载体验!

在此还要特别感谢参与内测的每经粉丝们,你们为6.0的最终亮相贡献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有的已经被采纳,有的将成为每经App未来改进的方向。因此,我们将向全部参与内测的用户(安装内测版使用并反馈意见),赠送我们的答谢好礼一份。请及时查看你们的报名邮箱。

没有参与内测的朋友们,每经App的未来同样需要你的参与!选择以下最能代表你的想法的建议,为它投上一票。得票数TOP6者将获得“最佳建议奖”,其建议将被采纳进入下一步改版,同时获得每经赠送的价值两千元手机一部。如果你还有其他好的想法,欢迎留言,可能还有惊喜哦。

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二维码投票

http://vote.nbd.com.cn/templates/normal.html#/?tt=fff250c9c4dd2079bdc9a7da5a146107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闻app 财经App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