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

每经网首页 > 电商 > 正文

三款全地形座驾魅力非凡 路虎70年“心至无疆”

2018-12-06 14:28:42

11月16日,2019年款路虎揽胜、路虎揽胜运动版和路虎发现正式到店销售,厂商建议零售价格区间分别为125.8万~264.8万元,90.8万~188.8万元,68.8万~95.98万元。三款新车通过增加一系列舒适及科技型配置再次实现升级。

秉持卓越非凡的顶尖科技创新,专注无微不至的本土客户体验,捷豹路虎持续引领现代奢华的潮流,续写辉煌历史的崭新一页。源于英伦,着眼全球,深耕中国,捷豹路虎以英伦绅士的品格证明了其品牌的独特性和不可替代性。

奢华与越野并重2019年款路虎揽胜全面进化

从诞生之初,路虎揽胜一直代表着路虎品牌设计与工程最为创新的呈现,其不仅继承了路虎一贯的卓越越野性能,更拥有豪华车厢,充分凸显了“英式”的豪华,虽简单却极具质感,成为奢华和越野能力的标杆。

全新升级的2019年款路虎揽胜亮点在于通过提升长轴距版的配置水平,将后排豪华标准配置再度升级,使得豪华驾享体验提升到全新高度。其长轴距版3.0升V6传世加长版车型升级了四区空调和前后排空调座椅,并可选配座椅按摩功能,令驾乘者尽享安适豪华的旅途。而2019年款路虎揽胜尊崇创世加长版的两款车型,更将具备25种模式热石按摩功能的后排行政座椅,由2018年款的选配升级为标配,打造出更加豪华的贵宾级精致驾乘环境。

与此同时,2019年款路虎揽胜车型依然搭载了卓越的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其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以包括AUTO自动模式和七种其他模式,从容应对多重复杂路况,以更加泰然自若的豪华驾驭开启“巅峰人生”。

配置与动力齐增2019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全面发力

作为路虎揽胜家族的豪华运动派,2019年款揽胜运动版也焕新上市。其设计比例和完美造型无可挑剔,流动的线条、标志性的轮廓和引人注目的风姿彰显了其无可替代的风格。

其新增3.0升V6 特别款车型,应用同级领先的丰富配置,为消费者带来更具价值的细分选择。在外观造型上,流线型LED大灯带来强大的视觉冲击力,与动感的车身线条相得益彰,令整车造型协调美观。内部设计方面,16向调节功能座椅极具包裹性配以打孔温莎真皮材质,营造出更具豪华质感的乘坐空间。

2019年款揽胜运动版的3.0升V6HSEDynamic车型则提供可免费选装的黑色撞色车顶,在增强车身层次感和运动感的同时,增添更多个性魅力。5.0升V8 SVR车型可免费选装专属的埃什托里尔蓝金属漆,以激发激情驾驭的质感色调,彰显路虎揽胜运动版SVR车型的高性能全地形驾驭风范。

作为全地形车型,2019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搭载了强悍的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拥有可根据路况自动调节的AUTO模式,结合340、380、404及575匹马力的丰富动力选择,让激情澎湃动力带来独具豪华运动特质的全地形驾驭体验。

舒适与安全兼得2019年款路虎发现全面升级

此次2019年款路虎发现则全系升级舒适性配置及驾驶辅助系统,再度提升该款大型七座豪华SUV的产品实力。

2019年款路虎发现为搭载Ingenium发动机的车型新增一款HSE车型,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并全方位地突出了以人为本的舒适。HSE车型应用了原本更高级别车型的配置,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细分选择,其内饰中天然考究的暗影橡木饰板,与12英寸高分辨率交互式TFT虚拟显示仪表交相辉映,令豪华感和科技感呼之欲出。同时,HSE车型标配的无钥匙进入、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驾驶员座椅记忆、方向盘加热、电动内尾门等丰富舒适性配置,带来豪华全地形驾享体验。

路虎发现2019年款的另一亮点则凸显在安全方面,后泊车影像功能、360°泊车雷达、智能泊车辅助、倒车广角侦测及后排开门警示等功能均升级为标配,带来便利无忧的泊车体验;车道保持辅助、驾驶员疲劳监测也通过全系标配,进一步丰富驾驶辅助系统。而自适应定速巡航和交通标志智能识别功能除了在特别款车型为选装外,在其他车型上均升级为标准配置,带来更出众的驾驶便捷性和安全性。

勇于创新的同时,路虎发现依旧传承经典,2019年款继续传承了发现家族的强悍全地形能力。其中,可选装的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搭配一系列专业级全地形装备,包括带锁止功能的中央差速器、双速分动箱,以及可自动调节车身高度的电子空气悬挂,结合900mm的最大涉水深度,助力现代探险家们开启全新发现旅程。

如今,焕新而来的三款全地形座驾全面升级,将进一步巩固各自在细分市场的地位,在给消费者带来无限精彩的同时,不断彰显路虎品牌70年来“心至无疆”的精神。

责编 裴健如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