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北京文化:《无名之辈》给公司带来票房收益约为6000-7000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05 17:59:39

每经编辑 马原

北京文化晚间公告称,公司参与投资、营销和发行的电影《无名之辈》截至2018年12月4日24时,影片在中国大陆地区上映19日,累计票房收入约为人民币6.66亿元(最终结算数据可能略有误差),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合并财务报表营业收入的50%。截至2018年12月4日,公司来源于该影片的票房收益约为6000万元-7000万元(最终结算数据可能略有误差)。目前,影片还在上映中,该影片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票房收入以中国大陆地区各地电影院线正式确认的结算单为准;同时,该影片其他收入暂无法估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