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猎豹移动跌逾7% 陌陌跌近5%

2018-12-04 23:03:12

猎豹移动跌幅扩大至7%,消息面上,谷歌本周将猎豹移动和新美互通的两款应用从Play商店中下架。

陌陌跌近5%,消息面上,近日,知名沽空机构大会Kase Short-Selling Conference在纽约举行,投资咨询公司J Capital在会上警告,中国视频直播平台陌陌可能存在“循环营收”的问题。J Capital分析师安妮·史蒂文森-杨表示,陌陌是中国企业创造“虚拟营收”的一个典型案例。她指出,陌陌营收的强劲增长很大一部分由用户驱动,而这部分用户在付款后均可获得75%至100%的返现。Stevenson-Yang认为,这可能是一种洗钱的方式,且这种行为预计可能影响陌陌约40%的营收。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