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美年健康获评“中国医药上市企业价值投资50强”

2018-12-04 21:23:02

12月3日,在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中国医药资本论坛”上,2018中国医药企业系列榜单同步发布。该系列榜单着重考量中国医药上市企业的价值投资、影响力、创新力、综合实力等因素。在系列榜单之一“中国医药上市企业价值投资50强(A股)”中,美年健康(002044.SZ)榜上有名。

据了解,作为国内领先的预防医学平台和健康需求入口,美年健康深耕专业体检和医疗健康服务领域,于2015年8月成功在A股上市后,分别于2016年、2017年收购“美兆”、“慈铭”,成为医疗和大健康板块中市值和影响力杰出的上市公司。

“中国医药上市企业价值投资50强(A股)”榜单

公司三季度报数据显示,从今年年初到报告期末,其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43.04%至58.19亿元,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68.18%至4.14亿元。目前,美年健康的体检中心覆盖32个省市自治区、215个核心城市,2018年体检人次预计达到3000万。依托庞大的客户人群、海量精准的健康大数据平台,以及遍布全国的标准化医疗服务体系,美年健康的行业地位进一步得到巩固。

据公司2018半年报介绍,美年健康正着力打造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大健康产业集群和社区大众身边最便捷安全的健康管理平台,并持续致力于引领中国预防医学的发展和健康管理产业的变革。目前,美年健康已在专业检查、先进诊断、精准评估、基因检测、数据挖掘、远程医疗、健康管理、专科慢病、中医药服务、健康保险、人工智能等核心赛道进行战略布局并取得领先优势。毫无疑问,由于核心竞争力的不断增加,美年健康已进入快速高质量成长期。

美年健康表示,在经济逆周期的时候,企业更应该潜下心苦练“内功”,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实现高质量的发展,美年健康也将一如既往地继续严把医疗质量和内控管理落实关,强化医疗质控体系。据了解,近年来,美年健康持续加大对分院合规运营、医质规范和人才培训方面的力度和管理权重,加强信息化建设管理的投资和医疗专业人才储备建设。前不久,美年健康与华润JCI医院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正式签订JCI国际认证框架协议,旨在持续加强医疗质量管理。据悉,美年健康是全球专业体检机构中,首家引进JCI“黄金标准”的企业。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市场的成熟,优质公司的优势会愈发凸显。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