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又一地方政府征集企业科创板上市候选名单

2018-12-02 06:29:41

石家庄高新区科技局官方微信12月1发布《关于征集企业赴上交所科创板上市的通知》,《通知》提到拟上市科创板两大要求:一是产业方面,面向有较强科技创新能力和高成长型企业,要求研发投入较高,营业收入中高新技术产值占比较高;二是成长性方面,强调渡过初创期且最近两年营业收入连续增长一定比例的且具有一定规模的科技公司。自11月5日习近平宣布在上交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以来,各地政府正加快对接科创板,据不完全统计,上海、湖北、浙江、福建、安徽等多地政府积极出台规划措施,要求辖区内高新企业填报信息,明确时间表,推动各类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券商中国)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