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

每经网首页 > 市场 > 正文

年初加价1倍也抢不到的矿机 史上首次发优惠券促销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30 22:05:40

每经记者 向江林    每经实习记者 刘永生    每经编辑 姚祥云    

Upload_1543585060814.thumb_head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近日,加密货币价格的连连下跌,影响的已不仅仅是“韭菜”、交易所,连长期雄踞食物链顶端的矿机厂商也感到寒意。

今天,《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收到公众号——“蚂蚁售前服务”的一则“优惠券发放公告”,公告称,“尊敬的蚂蚁矿机用户:蚂蚁矿机2018年终大回馈开始啦!为感谢新老客户对蚂蚁矿机的支持与厚爱,我司将对符合以下条件的客户发放蚂蚁矿机500元优惠券。”

公告还介绍称:“优惠券发放对象及发放规则: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已通过蚂蚁矿机官网购买过S9系列、T9系列、S15/T15系列矿机且已经全额支付价款的客户,每台发放一张价值为500元人民币的优惠券。”

公告落款为福建湛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正是该公众号“蚂蚁售前服务”的账号主体,《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通过天眼查发现,福建湛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正是矿机巨头——北京比特大陆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特大陆)的全资子公司。

比特大陆发优惠券促销矿机?这可是历史第一次。

回想去年底,2017年12月18日,比特币实时价格达到19299美元的历史高值之后,各路挖矿大军一拥而入。当时,比特大陆王牌机型蚂蚁S9矿机的价格从1万多元炒到2万多元,还是期货,要是现货得3万元。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一矿场老板讲述当时深圳华强北的火爆场面,“去年华强北甚至出现过很变态的事情,买矿机的要跪在地上求卖矿机的,卖你一台就是很给面子了,就这么疯狂。”

近几日,矿机论斤卖的图片登上百度热搜,不断下跌的币价让上百万台的矿机直接变成废铁。此次比特大陆给老客户发优惠券促销,与年初的一机难求形成巨大反差。“整个行业已发生巨变”,一位矿圈人士如此感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矿机 比特大陆 促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