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首进武汉,中梁持续加码二三线

2018-11-30 18:27:25

11月30日,在加速布局二三线的战略指引下,中梁在土地市场传来捷报,首次挺进湖北武汉,摘得黄陂区P(2018)132号优质地块。这也是继黄冈、恩施、襄阳、随州、鄂州、宜昌等城市后,中梁在湖北精准布局的又一座战略重镇,深度扎根湖北。

精准落子 挺进城市最大城区

黄陂区P(2018)132号地块位于前川街板桥大道以南、向阳大街以西,用地面积50427.91平方米,是一幅优质的居住用地。

地块所在的黄陂区位于武汉北部,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素有“千年古郡、木兰故里、滨江花都、孝信之城”的美誉;也是武汉面积最大、生态环境最好的城区,以及长江新城和武汉临空经济区核心区。

地块所在区域为成熟板块,1.5公里内商业、医疗、休闲等配套丰富,幼儿园、小学、中学等一站式教育资源完善,学区优质;周边岱黄高速、板桥大道等路网齐全,交通快速、便捷。

首进江城 深度扎根湖北

作为湖北省省会,武汉是中部六省唯一的副省级市和特大城市,中国中部地区的中心城市、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以及全国重要的工业基地、科教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历史悠久的武汉,还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楚文化的重要发祥地,有着深厚的人文底蕴。

武汉地处江汉平原东部、长江中游。突出的地理位置赋予其“九省通衢”之称,是中国内陆最大的水陆空交通枢纽、长江中游航运中心,其高铁网辐射大半个中国,是华中地区唯一可直航全球五大洲的城市。

沐浴着新时代的发展春风,如今的武汉在国家重大区域战略规划中,正担负引领长江中游城市群发展重任,向着更高水平和更高质量阔步迈进。

基于对武汉未来发展潜力以及区域价值的准确把握,中梁有的放矢、精准布局。伴随此次战略挺进,中梁在湖北的布局已涵盖黄冈、恩施、襄阳、随州、鄂州、宜昌、武汉等多座城市,持续以深耕的姿态稳健前行。

重仓二三线 助推企业稳健发展

今年以来,基于对行业新常态的准确判断以及企业长远发展需求,中梁加速布局经济增长潜力巨大、人口净流入持续增长、产业发展强劲的二三线城市,不断优化投资结构。此次踏准节奏、精准布局武汉,也是中梁践行二三线战略的又一次有益实践。

截至目前,中梁已进驻杭州、苏州、无锡、重庆、合肥、宁波、郑州、成都等多座二三线城市,足迹涉及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长江中游、成渝等全国重要城市群。

值得一提的是,加快布局和深耕二三线城市的中梁,不仅仅追求经营版图的扩大,还秉承着“与城市共成长”的美好理念,努力打造更多城市理想人居作品,并坚持以产品、公益、区域升级等多个维度为城市未来发展赋能、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

(商业资讯)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梁地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