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最高1000万元补助 成都青羊区出台“楼宇十条”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29 14:20:37

“楼宇十条”通过政企联动的方式,以政策引导各市场主体加快开展楼宇有机更新,并给予市场实施主体在构建楼宇生态、提升经济贡献、推动产业集聚、提升运营水平、推动“转改升”模式创新等五方面最高1000万元的政府资金补助。

每经编辑 官远星

如何从既有存量资源挖掘未来产业发展增量空间?如何助力老旧商务楼宇再生经济活力,进一步促进城市更新?

11月28日,2018青羊楼宇更新推介会暨重点“转改升”楼宇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现场了解到,青羊区将楼宇更新作为城市更新的焦点,推动区内楼宇“转改升”工程。

“将顺城大街片区‘转改升’作为实施楼宇‘转改升’的核心区域。”青羊区相关负责人现场表示,青羊区作为成都中心城区,发展起步早,但随着时代推移,部分老旧楼宇需要更新,以适应当下发展进程。

会上,青羊区商务局解读了最新出台的《成都市青羊区关于促进楼宇经济加快发展的十条产业扶持引导政策》。“楼宇十条”通过政企联动的方式,以政策引导各市场主体加快开展楼宇有机更新,并给予市场实施主体在构建楼宇生态、提升经济贡献、推动产业集聚、提升运营水平、推动“转改升”模式创新等五方面最高1000万元的政府资金补助。

会议还进行了青羊区楼宇“转改升”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涉及旧楼升级改造、智慧静态交通项目等。值得一提的是,成都科技服务中心与青羊区国投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西星大厦打造成科技智能、绿色节能楼宇。

此外,青羊区相关部门对形成了的“青羊楼宇有机更新商会”在会议上进行授牌。通过楼宇更新商会,构建青羊区楼宇更新“朋友圈”,搭建合作交流平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青羊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