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张家口22死爆炸事故起因:一危化品运输车辆等待进厂时爆炸 引燃周围车辆

2018-11-28 10:40:50

11月28日凌晨,张家口市桥东区大仓盖镇盛华化工有限公司附近发生一起爆炸事故。据央视新闻,事故已致22死22伤,50余辆车被烧毁。11月28日9时许,张家口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吴姓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当日凌晨爆炸的地点为张家口市桥东区河北盛华化工有限公司门口,系一辆运输危险化学品的车辆等待进工厂过程中发生爆炸,并引燃了周围车辆。他表示,包括这些车辆的司机在内,目前正在核实所有的伤亡人员身份,具体爆炸原因有待化验,专家已赶赴现场调查,截至目前尚未发生二次爆炸。(澎湃新闻)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张家口 爆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