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美股强劲反弹 A股跟不跟?——道达早评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27 08:45:22

隔夜,美股大涨,其中道指上涨1.46%,纳指上涨2.06%,标普500指数上涨1.55%,美原油期货也迎来反弹,涨幅达2.40%。今天,就看A股多头能否跟随美股发起进攻了。

Upload_1543279416703.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很多人都在说,A股现在摆脱了美股的影响,开始走独立行情了。但真正的意思是其实是想说,美股跌的时候,A股不要跟,而美股涨的时候,最好还是能够给A股带来推动力。

从11月9日开始,美股调整了两周时间,这期间A股调整了一周,确实算是相对强的。而隔夜,美股终于开始反弹了,如果这个反弹能够延续,那么对A股而言,其实也是一个不错的因素。

隔夜,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大涨354.29点,以24640.24点报收,涨幅1.46%,这也是11月7日以来的最大涨幅;纳斯达克指数大涨142.87点,以7081.85点报收,涨幅2.06%;标普500指数上涨40.89点,以2673.45点报收,涨幅1.55%。与此同时,市场关注度较高的国际油价,也迎来反弹,美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21美元,报51.60美元/桶,涨幅2.40%。

高盛认为,大宗商品市场目前受到许多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而这些因素有可能在本周的G20峰会上得到解决。目前市场已经出现了做多石油、黄金和基础金属的极佳切入点。在原油方面,高盛预计OPEC减产将提振油价反弹,建议做多短期布伦特原油。

再看其他方面消息,科创板推进又有新的进展,据媒体报道,11月26日,安徽省召开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大会,推出新增10亿元设立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减税降费和缓解融资难融资贵等30条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意见。此次会议还披露,将对在科创板等境内外证券交易所首发上市的民营企业,省级财政分阶段给予奖励200万元。多年来,各省份对企业IPO上市进行奖励的情况还是不少见的,现在专门制定针对科创板上市的奖励政策,还是第一次见诸报端。

目前来看,今天消息面总体比较平淡,市场就看A股多头能否跟随美股发起进攻了。

(张道达)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股 A股 反弹 道达早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