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凯迪生态预计不能按期支付“16凯迪03”回售款 此前4次违约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26 22:59:16

11月26日,*ST凯迪(原凯迪生态,000939.SZ)公告称,公司目前资金周转困难,预计不能按期支付“16凯迪03”回售款项。

每经记者 王小璟    每经实习编辑 易启江    

________.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资料显示,“16凯迪03”当前余额6亿元,票面利率为7%,下一付息日为2018年12月15日,期限为3(2+1)年,主承销商为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提供的数据,“16凯迪03”的回售数量为592万张,回售金额为6.33亿元(含利息),剩余托管量为8万张。

凯迪生态表示,会积极筹措资金,争取尽早完成本期债券的回售款项支付。

据Wind数据统计,凯迪生态目前已经有4次债券违约记录,分别为“11凯迪MTN1”,违约日期2018年5月7日;“16凯迪01”,违约日期为2018年9月5日;“16凯迪02”,违约日期为2018年9月5日;“11凯迪债”,违约日期为2018年11月19日。

针对“11凯迪MTN1”,主承销商农业银行、进出口银行今日发表公告表示,11月9日,主承销商、联席主承销商组织召开“11凯迪MTN1”持有人沟通会。会上,企业介绍了整体债务清偿的初步方案,并就“11凯迪MTN1”清偿方式征求持有人意见。持有人就“11凯迪MTM1”清偿方式与企业进行了商议。

同时,主承销商就“11凯迪MTN1”违约一事,保持与交易商协会等监管部门沟通汇报,并在交易商协会的指导下开展违约处置工作等;后续将继续督导发行人尽快明确债券清偿方式,并落实偿付资金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ST凯迪 凯迪生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