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A浪调整步入尾声 距离B浪反弹来临还有多久?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26 20:03:33

周一大盘小幅震荡,成交量锐减30%。有私募人士表示,大盘目前最大的可能是进入到调整A段的尾声,之后将进行B浪反弹,再进行C浪调整。

每经记者 杨建    每经编辑 何建川    

Upload_1543233454769.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国务院近日印发的《关于支持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化改革创新若干措施的通知》提出,编制下达全国土地利用计划时,考虑自贸试验区的实际情况,合理安排有关省(市)的用地计划。

今日,福建自贸区板块表现出色。

技术测市

周一大盘小幅震荡,成交量锐减30%,福建自贸区板块一枝独秀,5G、银行股造好。

有私募人士表示,从上证综指和深成指的走势看,前期的5浪反弹从形态上看是倾斜(或者叫楔形)上攻,这类走势之后通常都会有类似上周的急跌结构产生,这一点需要大家熟悉掌握,以后再出现这样的形态就能及时作出预判。

在上周五指数长阴后,今日早盘指数30分钟线出低9,引发了短暂反弹;从性质上说,今日盘中尤其是早盘的反弹属于下跌抵抗,目的是放缓下跌的速度。再分析一下浪型:沪指五浪反弹段2449点~2703点,空间254点,用时22个交易日;调整段2703点~2568点(今日最低点),空间135点,用时5个交易日;空间上已经跌去了反弹段的53%,似乎空间上已接近满足了调整的需求,但上涨22天、调整5天,时间上看还远远不够;60分钟顶背离一般导致6个交易日的调整,但五浪的上涨一般对应ABC三浪的调整结构。

该私募人士进一步表示,目前最大的可能是进入到调整A段的尾声,之后将进行B浪反弹,再进行C浪调整。盘面看,创投概念有一定反弹,但市北高新未能开板,人气不旺;5G通信和雄安新区概念股有所表现,后市可跟踪关注。策略上,短线交易者及轻仓者可适度低吸。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为你呈现市场热点。

热点板块

国务院近日印发的《关于支持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化改革创新若干措施的通知》提出,编制下达全国土地利用计划时,考虑自贸试验区的实际情况,合理安排有关省(市)的用地计划。

平潭发展:

11月22日晚公告,为支持公司业务发展,满足公司经营发展的资金需求,公司关联方华闽拟向公司无偿提供不超过5亿元的财务资助,期限不超过3个月。此次财务资助无需公司支付利息。公司与华闽同属于实际控制人刘平山控制下的企业。此次华闽为支持公司业务发展,向公司无偿提供财务资助,有利于公司业务的发展和资金周转。

而公司在福建省福州、漳州、龙岩、建瓯、平潭综合实验区等地拥有全资或控股子公司,经营领域涵盖造林营林、林木产品加工与销售、种苗培育、园林景观、建筑材料制造与销售、房产租赁、典当与小额贷款、医疗保健等多个行业领域。

漳州发展:

公司经营范围为对道路公路的投资与开发,城市基础设施开发与建设,市政工程的投资与管理,房地产开发及管理。公司子公司漳州发展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主业为房地产开发与经营。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调整 反弹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