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传董事长刘立荣赌博输超100亿 金立声明:媒体报道捏造事实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23 18:04:22

金立发布声明称,相关文章捏造相关事实,严重侵害公司声誉及公司法定代表人刘立荣的名誉,会严重影响金立重组进程。要求媒体删除文章,否则将保留采取一切法律措施的权利,追究发布者的法律责任。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11月23日下午消息,针对媒体《复盘金立死亡之谜》的报道,金立发布声明称,文章捏造相关事实,会严重影响金立重组进程。声明要求媒体删除文章,否则将保留采取一切法律措施的权利,追究发布者的法律责任。

今日早间,界面发布《复盘金立死亡之谜》的文章,报道援引一位接近金立股东人士的消息称,“刘立荣在赌博上输了超过100亿,股东们推测过,刘立荣挪用公款的数目可能在60亿左右,但赌博地点不是在香港、澳门,而是在塞班。”

实际上,在去年金立曝出资金危机时,就有金立董事长因赌博输掉几个亿的传闻。当时金立官方对刘立荣赌博的传闻表示了否认,后来刘立荣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金立的资金链危机主要是2016年和2017年的营销和投资费用超限。

界面在报道中称,据一位近期见过刘立荣的人士透露,刘立荣曾亲口承认过自己参与了赌博。

以下为金立智能手机官方微博声明全文:

近日,部分网站和自媒体登载了《复盘金立死亡之谜》等文章,捏造相关事实,严重侵害本公司声誉及本公司法定代表人刘立荣先生的名誉。为维护本公司合法权益,特发函声明如下:

发布者发布上述文章,捏造相关事实,干扰本公司经营活动,借助舆论混淆视听,煽动不明真相群众,欲造成公司混乱,引发严重后果,会严重影响金立重组进程,损害债权人和相关方利益。请发布及登载上述文章的相关媒体及人员立即澄清事实、删除文章,否则,本公司将保留采取一切法律措施的权利,追究发布者的法律责任。在此,亦敬请不明真相者立即停止转发、传播和炒作!

特此声明。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金立手机 刘立荣 董事长赌博 赌博输掉100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