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独家!每经发稿10分钟后PPmoney下线与ofo的转押金业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23 16:47:10

每经记者 宋戈    每经实习记者 易望奇    每经实习编辑 易启江    

_______.thumb_head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据记者此前了解,ofo小黄车押金可以变成P2P投资退出。具体情况是,ofo 99元押金用户一键升级成为PPmoney的新用户后,即认可并同意将ofo99元押金成功升级变为PPmoney的100元特定资产。升级成功后,特定资产默认出借PPmoney新手福利项目,用户即可享受:历史年化利率8%+8%的新手福利,锁定期为30天,锁定期满后用户可申请退出,并在退出成功后可获取相应本息。

而根据记者最新从PPmoney处获悉的消息,PPmoney网贷与ofo之间的合作是一次正常的异业合作尝试,属于商业行为。用户在被充分告知授权内容后,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进行选择,并非强制捆绑。目前,PPmoney在综合考虑出借人提供的建议与反馈之后,已下线该合作渠道。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OFO押金 PPmoney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